HybridClub.TW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加入
搜索
查看: 39238|回復: 155

[公告] 復站公告

[複製鏈接]

889

主題

22

好友

3萬

積分

管理員

[北北基][PRIUS][白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5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986 天

    [LV.10]資深大樹守護者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968
    版主評分
    25679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276303
    閱讀權限
    200
    積分
    33754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19:51:44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主站主機在今天中華VPS無預警的跳掉後,資料庫損毀,剛剛已修復完成!

    今天開一整天會,直到剛剛才能坐到電腦前處理

    延至現在,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
    邀請大家一起回到油電familly~^^




    點評

    ywchen  站長辛苦了,昨天從中午就壞了阿><  發表於 2013-11-15 10:19
    已有 27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chenming + 10 辛苦了!
    小朋友 + 10 辛苦了!
    hyde1111 + 1 辛苦了!
    maces + 25 辛苦了!
    supertim + 10 辛苦了!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598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
    轉載引用需詳細著名出處並勿刪減增修原文,感恩。
    Google關鍵字:油電車家族  聯絡方式:小菲力 或 doli(斗笠) 0936-165858 歡迎加賴、加車主群
    菲力小坑:   https://shopee.tw/doliho
    2017 Prius PHV  2016 Prius 4-1.8L 2007 Prius 2-1.5L 總里程:22萬公里;省下油料33,300公升;省下油費:79萬

    105

    主題

    12

    好友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版主

    [CT200h][Prius α]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7-4-10 14:29
  • 簽到天數: 153 天

    [LV.7]總是在灌溉大樹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20
    版主評分
    67416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50011
    閱讀權限
    100
    積分
    18706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19:57:4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感謝站長的處理...

    我在掛站前剛好有發文,不過現在文章不完整又沒辦法編輯,可能要請站長或Prius板主幫我刪除,然後我再重發...

    點評

    doli  謝謝laserdough提醒,您可以先複製原po內容,發完新帖後再短消息跟我說一下想刪的文章連結。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02
    已有 2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JSchen + 40
    corey + 50 投桃報李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9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56

    主題

    99

    好友

    4839

    積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5-26 17:19
  • 簽到天數: 6 天

    [LV.2]偶爾來樹下乘涼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75
    版主評分
    4570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37634
    閱讀權限
    100
    積分
    4839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19:58:12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辛苦了站長
    有任何買車問題都可問我!0935295004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2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216

    積分

    中級會員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242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559
    閱讀權限
    30
    積分
    216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05:0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辛苦站長了

    (還是老問題 真的不需要族友贊助網站運作嗎?)
    已有 1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corey + 50 感謝雷射哥吧!~ 噗XD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5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2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468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Prius最高~~~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5-20 09:13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3296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7590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468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05:5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感謝站長快速復站,半個上午外加一個下午沒Hybrid Club可以看,頓時之間.......不知道上班摸魚該上哪個網站去.....
    (有股淡淡的寂寞.......)
    網站大概10點半到11點半附近掛的,而且錯誤訊息越看越不妙(小弟也是從事寫程式的工作....)
    已有 1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corey + 50 感謝雷射哥吧!~ 噗XD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5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2012 8/10 Prius E
    已加裝配備:
    1.CAN升級紅外線防盜  2.隊長牌原廠魚翅  3.原廠信封收納袋  4.WeatherTech托盤式腳踏墊 5.原廠車門氣密膠條 6.原廠車身飾條  7.原廠擋泥板 8.天橋下置物盒 9. 方向盤油電罵固 10.TRD後防傾桿 11.Beatrush下結構桿 12.TYREDOG 胎外式TPMS TD-1000A-X 13.BLTIZ HYBRID奈米空調光觸媒濾網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87

    主題

    39

    好友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禁止訪問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8-6 08:02
  • 簽到天數: 4 天

    [LV.2]偶爾來樹下乘涼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40
    版主評分
    11808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83235
    閱讀權限
    0
    積分
    11050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09:3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    找我請到 PRIUS 2代長老會 & 3代老人會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889

    主題

    22

    好友

    3萬

    積分

    管理員

    [北北基][PRIUS][白]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5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986 天

    [LV.10]資深大樹守護者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968
    版主評分
    25679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276303
    閱讀權限
    200
    積分
    33754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10:36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abcd136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05
    辛苦站長了

    (還是老問題 真的不需要族友贊助網站運作嗎?)

    蠻意外的是。。。當初選了貴桑桑的中華電信...
    沒想到最近發生兩三次 =.=...




    贊助部份...
    也好久沒繼續談下去了(老鄭對我真好

    點評

    tmot  所以是中華那邊掛了?? 真的是的話應該可以要求費用減免吧  發表於 2013-11-15 10:58

    轉載引用需詳細著名出處並勿刪減增修原文,感恩。
    Google關鍵字:油電車家族  聯絡方式:小菲力 或 doli(斗笠) 0936-165858 歡迎加賴、加車主群
    菲力小坑:   https://shopee.tw/doliho
    2017 Prius PHV  2016 Prius 4-1.8L 2007 Prius 2-1.5L 總里程:22萬公里;省下油料33,300公升;省下油費:79萬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8

    好友

    191

    積分

    註冊會員

    Rank: 2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240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370
    閱讀權限
    20
    積分
    191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12:09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辛苦了,有您真好!
    已有 1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corey + 50 感謝雷射哥吧!~ 噗XD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5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I'm Leonardo Lin, nice to meet you here ^^
    CT200h 149爵色黑 | 2012/12/29宜蘭領車、贈送全車隔熱紙:車側-FSK 350SB、前擋-3M 7050E & 海馬雙層腳踏墊與後行李箱置物墊 & 全車鍍膜 & 10桶原廠0W20機油 | 行車記錄器:PAPAGO P1 Pro | 衛星導航:GARMIN nuvi 40 | 2013.03.16 銀色族貼入手
    目前最佳油耗記錄:32.4km/L, from 桃園富岡→新北新莊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00

    主題

    56

    好友

    8893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I love SG~ XD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2018-6-20 11:16
  • 簽到天數: 420 天

    [LV.9]大樹守護者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40
    版主評分
    25408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34783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8893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12:26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辛苦您了~ 多力站長

    點評

    JSchen  扣瑞哥最會射了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1:13
    corey  噗~XD 我的"性能"得到證明, 五連發 不倒翁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1:07
    chronohsu  你50分可以連射5發 比版主還多 元老還是比較強!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56
    corey  噗~ XD 雷射哥 真是個喝狼 XD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19
    laserdough  射給你後應該就中獎了... 記得要驗哦 XD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18
    已有 1 人評分版主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laserdough + 50 今天剩的都射給你了...

    總評分: 版主評分 + 5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改裝部分
    外觀~隊長美規車側飾條、進氣口金屬飾條、隊長美規四車門金屬護條、前 TOMMYKAIRA LED車牌框,後歐規車牌飾板、TOMS鯊魚鰭、Hybrid Club族貼、RAYS TE37 TTA R18/7.5J /5H  with RAYS Formulanut & YOKOHAMA  V551 、日規後雨刷、前後Junack LED MARK 、囉嗦哥特製車貼 、TRD機油蓋&汽油蓋
    結構與底盤強化~TRD 底盤結構桿, 美版 TRD OEM  PLUS 後下拉桿、Beatrush下結構桿, Summit 引擎室拉桿、TANABE前下拉桿、TRD Sportivo前後下巴、TOMS側裙、TRD SPORTIVO 日本彈簧&減震筒, Ganador鈦尾管、TRD門扣
    電系~目擊者II行車紀錄器、CAN防盜、定速上鎖、倒車右後視鏡自動下擺、熄火自動後試鏡收折、指向LED後視鏡廣角片、室內燈、牌照燈、定位燈日亞LED、禮儀燈改LED閃光型、Reiver前方向&日行燈、G's尾燈、TRD T20無色燈泡,左右後視鏡方向燈LED化兼照地功能、後行李箱強化照明LED燈組、隊長接地&終極接地、G版LED大燈
    隔音~原廠四門板隔音膠條
    內裝~Weathertech貴森森地墊&行李廂墊, 美版prius迎賓LED踏板, CARMATE RAZO GT SPEC踏板、JPM駕駛盤貼紙、REAL CARBON方向盤、室內燈 日亞LED全車改
    安全~3M TPMS、TRD來令
    服用~ENEOS SUSTINA  0W20
    過濾~ TRD機油濾芯-Trust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Rank: 2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192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777
    閱讀權限
    20
    積分
    123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24:08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感謝您的辛苦付出
    > L <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2

    主題

    3

    好友

    1294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40
    版主評分
    2200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8190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294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28:02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辛苦doli站長了~~~無法上站確實有蛋蛋的哀傷....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696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鬱悶
    2015-5-19 17:22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229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6407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696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34:17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今天熊熊連不上來……還以為是被駭了……
    好家在站長不辭辛勞將站恢復了~
    感激不盡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4

    主題

    10

    好友

    1199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鬱悶
    2015-7-19 07:54
  • 簽到天數: 4 天

    [LV.2]偶爾來樹下乘涼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90
    版主評分
    1114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9045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199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35:09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感謝斗笠大!!!整天無法上站,彷彿人生變黑白  
    請和泰比照美國把HV和煞車系統延長保固至八年16萬公里以上吧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7

    主題

    14

    好友

    1892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Ethan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20
    版主評分
    2535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3378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892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37:0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辛苦了,上班之餘的小偷閒上不去......發現到club對我的重要!!!
    已有 1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JSchen + 40 我來送好了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4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Prius 珍珠白...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0

    主題

    48

    好友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3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1125 天

    [LV.10]資深大樹守護者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60
    版主評分
    39446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25255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10599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38:4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站長辛苦了

    謝謝您

    點評

    JSchen  謝謝扣瑞哥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1:14
    JSchen  今天一直連不上來 現在比較好了 沒中獎可能運氣不好啦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56
    chronohsu  是因為沒加到50分嗎?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54
    JSchen  淡淡的憂鬱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43
    已有 2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Duncan + 40 感謝JS大,回補一下。
    corey + 50 感謝雷射哥吧!~ 噗XD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9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11

    主題

    2

    好友

    1107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1162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8590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107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39:31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辛苦了~這網站資訊真的是PPUIS車主的福氣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2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272

    積分

    金牌會員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90
    版主評分
    471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0597
    閱讀權限
    70
    積分
    1272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41:44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站長真的辛苦啦~無私的奉獻~
    士林 p3 2010/9/25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9

    主題

    15

    好友

    307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7-8-17 01:22
  • 簽到天數: 16 天

    [LV.4]總是在樹下乘涼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60
    版主評分
    4048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21822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3074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49:43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哈哈, 我又以為公司IT在搞什麼東西了.
    常常要跟IT鬥法也不是辦法

    點評

    doli  這回是中華英雄...遠端也不給連入@@ 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58
    已有 1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JSchen + 40 沒中獎 我來送吧!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4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2011 鐵灰 Prius III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962

    積分

    高級會員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5-30 20:03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我是新來的XD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346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8865
    閱讀權限
    50
    積分
    962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56:3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中毒已深不能沒有你,感謝您辛苦了!
    已有 1 人評分一般性評分 收起 理由
    JSchen + 40 來吧! 謝謝站長

    總評分: 一般性評分 + 4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34

    主題

    17

    好友

    5032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管理團隊評分
    10
    版主評分
    17597
    一般性評分
    14777
    閱讀權限
    90
    積分
    5032
    發表於 2013-11-14 20:58:20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0

    站長您辛苦了,甘溫
    ◆101/2/18交車◆澤光白CT◆車牌1377◆2/28黑卡夢引擎蓋氮氣支撐桿+牌照螺絲◆3/3美規冷光迎賓踏板+4片式金屬踏板+後保桿三模式LED燈+RIGID COLLAR工字樑 固定套+LED燈(行李箱燈,閱讀燈,迎賓燈,室內燈)◆4/4雙盾鍍膜+俱樂部車牌飾板(黑+紅)◆4/7隔熱紙 前擋FSK冰鑽F30+車身V-KOOL VK-05◆5/12目擊者2代行車紀錄器(4路)+南極星 星鑽GPS-1688分體式衛星測速器◆5/19五合一音響改裝+倒車鏡頭◆10/2 MG美駒紅外線美光炫封鍍膜◆11/16原廠行李箱下槽◆102/1/24鲨魚鰭天線、信封型網袋◆102/3原廠主動式車身抑震液壓拉桿◆102/4/15BLITZ 光觸媒濾網◆6/3美規F SPORT防傾桿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加入|

    手機版|Archiver|HybridClub.TW 台灣油電車俱樂部

    GMT+8, 2019-10-21 06:15 , Processed in 0.109375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